dd

月下独酌清风,北上刹平群雄

【DH/德哈/双重生】时间之源

1.死亡之地


“Potter!接着!”


“Avada Kedavra!”


“NO!Malfoy!!”“Dray!”“Draco!”


痛——无尽的疼痛将他撕裂,他倒下了。


“伏地魔死了!”


“哈利!我们赢了!我们胜利了!!”


谁?谁死了?——又是谁在说话?为什么四周一片漆黑?


“Avada Kedavra!”


“哈利!!”“哈利!不要!”


好吵,是谁?赫敏?罗恩?我——死了吗?


死亡是这样没有声音的疼痛吗?


这么痛,他一定受不了。这么痛,从心口爬满全身。原来死亡这么痛,哈利想,连自己都这么觉得,他怎么受得了。哈利的眼角有些湿润,那个胆小鬼,他一定会痛哭的。


哈利的眼睛在无声的流泪。他完成了他的使命,但他把爱弄丢了,所以死亡也无惧。哈利感觉到自己的身体——不,灵魂在无限下坠,四周宛如深渊,他找不见他,他只能下坠。

哈利的脑中一遍遍的回想曾经的回忆,他不想因为死亡而忘了它们——他只剩这个了。


一遍遍的回想,一遍遍的观摩,原来在不知不觉中,他们之间就已经留有这么多遗憾了吗?

一年级没握上的手,二年级妒意的恶言,三年级飞出的纸鹤,四年级心仪的萌动,五年级隐晦的担忧,六年级无言的冷漠,七年级挣扎的绝望……太多太多了,为什么这么多?


他们都觉悟的太晚了,哈利最后悔的就是他没说出口的告白。

他还没说我爱你,他还没明白他的心意,他还没牵住他的手,他还没陪他走到最后。他们只在中途死在了一起。这算了无遗憾吗?


德拉科,我爱你。如果一切能重来,我一定不会让你倒在我眼前,我会紧紧抓住你的手,即使是世界站在你的反面,我也依旧会抓着你奔向自由。


如果一切能重来,遗憾将不复存在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2447)

  1.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